Thursday, March 26, 2009

思念(1)

你今天过得好吗?
几乎每天
我都会问自己这一个问题
在临睡前
想象你今天过着的每一个生活细节
然后
惊觉
原来我一直都没有出现在你生活的片段里…
然后
是一片失落…
懊恼自己没能和你走过更多的记忆…
是迟来的缘分…
我试图累积更多我们或许可以共同迈步的未来…然而
我们隔空的距离承载不了我们的未来…
剩下的
是我越渐累积的思念而已…

5 comments:

said...

cheer up man~ dun think too much...or else wrinkles will be popping out...

FC said...

看了整篇文章之后,有点“有缘无份”的feeling...

思念让人难受,给自己时间忘掉烦恼吧!
记得开心哟!祝福你有个美好的人生~

ben by benjamin said...

thanks.... LeuMas....will cheer up :)

真的“有缘无份”我会好好过的

soonchit said...

我也能体会你的感觉。。。
但是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ben by benjamin said...

u can add me on msn hi_ahben@hotmail.com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