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我的妈啊
这几天忙进忙出
根本没有时间好好让我坐下
整理手头上的东西
这个还没弄完
就吹着问send email 了没有?
那些砖块订了吗?
几时会送到?
他们几时会去装?
什么时候可以完成?
价钱有了没?
invoice 来了吗?
VO完成了没?
我要收钱了
有完没完
什么跟什么啊
我在想
我只有一双手
一个脑袋
到底能干得了多少?
给我点时间好吗
我是可以帮你安排
不要一直催我?
bo lat 阿
简直会疯掉
太多东西弄了啦
现在
每天回到家
什么都不要想
整个人都放空
呆在那儿
看电视
躺着
什么都不理
... ... ...
我要休息~
好累哦
不懂还要挨到几时
我看
应该还有一段时期吧
现在要开始弄过年后的project了
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