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台湾我来了

下个星期六要出发了
期待已久的台湾我来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好准备
也差不多了吧
衣服随便收拾几件就可以了
行程准备好了
酒店也订了
机票也订了
还有旅行保险也买了
还有什么呢?
应该就是这样而已吧
------------------------------
其实心里会开始去想一个人
我们可能要暂别四个星期
才能够再见面
虽然你可以通过cam看到我
可是你电脑拿去修了
我可能看不到你了
有人说要买个便宜cam
听着先吧
如果有的话那当然会超开心的
我会带着电脑去
手机会有roaming
放心
我会尽情去享受我这九天的旅程
还有
会带回来好多照片
到时会更你分享的
我会想念你哦
那你呢?

3 comments:

Leon Koh said...

enjoy your trip to taiwan.. and donnt think too much ok?

Leon Singapore
http://hanleong.blogspot.com

ben by benjamin said...

yes i will enjoy my trip....

[SK] said...

不用帶那麼多衣服, 去到台灣有得你買, 怕到時行李不夠用而已, 呵呵~~